不管家樂福賣誰 林敏雄:全聯不受影響 做自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3 日訊】外媒報導指出,台灣家樂福將在數周內賣給統一。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天(23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林敏雄說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並表示,無論家樂福是不是完成交易,對全聯都不會有影響,還是會照自己該做的去做。

全聯董事長 林敏雄:「都是看到你們報紙寫的,我真的沒有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不知道。」

週二(22日)彭博社報導指出,家樂福在台灣的事業,數周內以19億美元 (約新台幣540億元),賣給統一集團。對此,統一集團維持一貫低調回應,表示「沒有聽說」。台灣家樂福也強調,沒有收到相關訊息。有意收購的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也表示,不知道這件事情。

全聯董事長 林敏雄:「我們一直以來,我們做的事情都是做我們自己。很少說同業怎麼樣,我們要跟他們競爭,沒有,都做自己。(那法國家樂福還有再找?)找我們還是怎麼樣?沒有了、沒有、沒有。」

林敏雄表示,市場本來就會有競爭。無論家樂福是不是完成交易,對全聯都不會有影響,還是會照自己該做的去做。另外,全聯去年10月宣布收購大潤發,預計今年中完成。林敏雄也親曝進度。

全聯董事長 林敏雄:「還在審我們一直再補件,我們也希望說他趕快過,可是(補件多少次了?)第4次。」

全聯也積極發展冷鏈物流。在全台投入超過200億元,預計今年底可全數落成啟用。加薪方面,有消息傳出,好市多自4月起全員時薪加30元,調幅達14%。林敏雄也宣布,對員工加薪計畫。

全聯董事長 林敏雄:「今天有加薪計畫應該6%。生育補助加到,應該15萬。」

林敏雄力挺農民,繼鳳梨釋迦後,與農委會共同攜手行銷金鑽鳳梨。全聯表示,今年鳳梨將成長25%,預計原果超過7500公噸,再加上加工品,全聯預估整體鳳梨銷售會超過1萬公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