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醫院因疫情不收治 病人失去生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5 日訊】上海疫情爆發,官方通報,3月24號,無症狀感染者上千人。很多醫院因疫情防控關閉,不收治病人,並傳出有人因得不到及時救治,失去生命。還有市民披露,很多菜市場被封閉,上網也買不到菜。

23號,上海東方醫院一名護士哮喘發作,三家醫院拒絕收治,包括她任職的醫院,最後這名護士不幸去世。25號,東方醫院通報說,急診部因疫情防控需要關閉。最近還傳出一名36歲男子,因得不到及時救治去世。

江蘇尤先生告訴新唐人,他在三月初來到上海看病,同一病房還有遠從新疆來的患者,已經安排好動手術,醫院卻突然因為疫情封院,所有病人都被攆走,上海其它醫院也不收治。

江蘇尤先生:「都在等手術,最近醫院關閉了,它的預約已經停了,不能手術,人都跑出來,有的回家,有的沒有回家。現在大醫院幾乎都沒有看,應該看嚴重的,不能看。」

上海救護車司機豆先生透露,上海很多醫院封院,沒封院的也要有特殊管道才會收治。

上海救護車司機豆先生:「沒有生命危險的,他們好多都不接受了,除非你搞關係,有熟人,可能會收一下,上海好多回外地的病人,我們從上海接病人往外地送了很多。」

視頻顯示,24號凌晨上海江橋最大菜市場直接用鐵絲網封住,還上了電焊,很多人買完菜回不了家。上海市民披露,很多菜市場被封閉,上網也買不到菜。

上海市民童女士:「我很多朋友都直接給你關在市場裡不讓出去,菜場裡做生意的,他們在菜場裡面也是關著的,被隔離,自己解決吃住呀,核酸做出來是陽性的,就給帶走了。」

還有市民曝光,上海很多地方建方艙醫院,並將體育館改建成方艙醫院,但官方還在掩蓋疫情。

上海市民蔡先生:「浦東我看了只有6個中風險,那麼我們這裡封了那麼多小區,怎麼會沒有中高風險呢?我真搞不懂,這肯定隱瞞疫情啊,為了他們的官位。」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