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烏克蘭 捷克將協助維修烏軍戰車

捷克國防部說在烏克蘭提出要求後,捷克企業將協助修繕在戰爭中受損的戰車和裝甲車。由捷克工業製造商捷克斯洛伐克集團的子公司將協助修復烏軍使用的前蘇聯時代T-64戰車,接著修理BRD和BRDM裝甲車。 圖為T-64戰車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0 日訊】捷克國防部今天表示,在基輔當局提出要求後,捷克企業將協助修繕在戰爭中受損的烏克蘭戰車和裝甲車。

法新社報導,捷克國防部在聲明中說,工業製造商捷克斯洛伐克集團(Czechoslovak Group)的子公司將協助修復烏軍使用的前蘇聯時代T-64戰車,接著修理BRD和BRDM裝甲車。

國防部長切諾秋娃(Jana Cernochova)表示:「捷克共和國是烏方第一個正式接洽合作修復地面部隊武器的夥伴國,這些武器有些需要維護,有些在戰鬥期間受損。」

根據捷克媒體報導,布拉格當局用火車運送T-72戰車和蘇聯製裝甲車至基輔,用以對抗來犯的俄羅斯軍隊。

布拉格當局尚未證實此事。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