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加碼八億軍援烏 禁俄船停靠美港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2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21日宣布再對烏克蘭提供價值8億美元的軍事援助與5億美元的經濟援助,協助烏克蘭抵抗俄羅斯入侵。

美國總統 拜登:「今天,我宣布撥款8億美元,進一步增強烏克蘭在東部、頓巴斯地區的作戰能力。」

美國總統拜登週四宣布再向烏克蘭提供8億美元軍事援助,包括幾十門榴彈砲、14萬多發彈藥和更多的戰術無人機。

自戰爭爆發後,美國向烏克蘭提供的軍援總額已達到34億美元。目前這些武器正在源源不斷的送抵烏克蘭,烏軍已開始學習如何使用美制榴彈砲,預計這將花一週的時間。

為進一步孤立俄羅斯,拜登還宣布,美國將禁止俄國附屬船隻進入美國港口。

西班牙和丹麥兩國總理週四到訪基輔,也承諾向烏克蘭提供更多武器。

西班牙總理 桑傑士:「一艘西班牙軍艦今天從西班牙駛往波蘭,裝載了200噸的彈藥等物品。」

就在俄烏緊張局勢高居不下之際,俄羅斯週三成功試射一枚具有核能力的洲際彈道導彈,同時伴隨著警告的信號。

對此,美國國防部聲明說:「這是常規試射,並不意外。我們不認為這次試射對美國或盟國構成威脅。」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

符合烏東戰需求 美援121架鳳凰幽靈無人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