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新型態科技戰 圍堵中共!|Airbnb將關閉中國業務|美光宣布台中廠今年導入EUV|谷歌街景台灣列全球10大熱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5 日訊】日美澳印「四方安全對話」(Quad),4個國家未來5年有意在印太地區,投入超過500億美元,要共同建造半導體供應鏈,排除「有疑慮的供應商」。許多分析指出,是準備對抗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由資深分析師謝晨彥,從產業面,為您深度剖析。

中國疫情嚴峻,全球租屋平台Airbnb宣布,將暫停支持中國境內旅遊房源、體驗及預訂。

繼處理器大廠超微和半導體大廠恩智浦代表,出席台北國際電腦展演講。記憶體大廠美光也在今天(25日)登場。除了談到記憶體產業趨勢,更透露,今年在台灣相關的營運計畫。

Google公布最新數據,台灣入列全球10大熱搜國家第8名,在亞洲地區僅次印尼、日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