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拜會郝龍斌 郝:共機擾台非善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0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拜會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人被問及雙城論壇以及共機擾台一事時皆表示,在善意狀況下論壇應續辦,善意表現是大陸應該要思考的一件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 蔣萬安:「我們接觸非常多的台北市民、許多的團體都認為,雙城之間必須要有實質的交流,所以在善意的狀況下,當然應該要繼續舉辦,同時在既有的基礎上,我們也希望雙城論壇能夠繼續辦理。」

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對於共機擾台這件事,我相信這不是一個善意的行為。(那如果持續對岸釋放出不善意的態度,你贊成不辦嗎?)我相信善意的表現,是大陸應該要思考的一件問題。」

蔣萬安今天上午拜會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兩人受訪時,雙城論壇是否續辦也再被提出。蔣萬安日前拋出,雙城論壇舉辦的前提是中共不再擾台,對台灣釋出善意,雙方地位對等才有舉辦的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