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挑戰北市長選舉 再被問雙城論壇議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4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14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被問到如果當選台北市長,是否繼續舉辦雙城論壇?蔣萬安的說法是,會把握城市層級交流,讓論壇在符合市民期待下繼續辦下去。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我的立場很清楚,中央層級的對立既然已成事實,我們更要把握城市層級的交流,為民眾爭取最大的福祉,所以我和絕大多數台北市民一樣,都會盡最大的努力創造一切有利的因素,讓論壇在符合市民的期待下繼續辦下去,所以這個立場是不會變,也是我很堅持的,(不怕被貼紅標籤嗎?)當然不會。」

先前蔣萬安曾喊出,堅持中華民國的主權,認清分治的事實,以此作為與對岸交流溝通的基礎。另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定調親美路線,蔣萬安說,國民黨親美、和中、友日,這樣的基調也是大部分民眾希望能和美國維持緊密的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