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籲蔣萬安 勿消費林智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3 日訊】民進黨林智堅因論文風波,在昨天(12日)宣布退選桃園市長,由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接替參選。而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和蔣萬安,都在今天被問到相關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週六一早前往萬華第一果菜市場拜票,握手、合照來者不拒。而媒體則是聚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猛攻陳時中瞎挺林智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換人當然要重新整軍,我想鄭運鵬也是一位非常理想的政治人物,對鄭運鵬也很有信心。蔣萬安來消費這件事情夠了,應該回到市政跟國政的討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林智堅的退選,只是讓民進黨換一個人可以繼續選下去。是換堅不是換中,其實陳時中不用這麼氣噗噗。」

年底選戰逼近,藍綠雙方勤跑活動,蔣萬安一早爬上碧山巖參拜,握手回應支持民眾熱情。對於北北基桃連線的策略,藍綠雙方一樣都表示,要連線北部縣市,共同規劃市政。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區域治理一定是未來的方向。北北基桃更是一個完整的區域,接下來我們會跟各個縣市黨提的提名人,我們共同提出市政的願景。」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北北基桃大家一起共同競選,擘畫未來市政跟國政的願景,這仍然不變。(會聯合造勢嗎?)我想應該會有吧。」

民進黨聯合造勢,不受桃園市長參選人換將影響。蔣萬安也在週五找新北市長侯友宜規畫雙北交通。雙方陣營不敢鬆懈,衝刺選前最後3個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