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DNA變閃躲DNA?陳時中競辦籲蔣萬安正面對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3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23天,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情,根據「選戰溫度計」網站3日公布的「最新預測當選率」,民進黨陳時中為34.1%、國民黨蔣萬安為38.1%、無黨籍黃珊珊為27.9%。另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每日一問對手,今天質疑蔣萬安對中共態度,包括不加入對華政策國會聯盟,應該說清楚是否遇到中共就轉彎,而蔣萬安陣營則駁斥是抹紅轉移焦點。

北市選戰倒數,高端疫苗爭議話題持續,蔣萬安義正辭嚴,要陳時中現在就把疑慮講清楚,別等到辯論才說。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高端的重訊內容講得非常清楚,合約是否公布、公布與否,它的權力是在衛福部手上,所以衛福部現在當然可以就完整的公開疫苗合約,為什麼還不公開?你到底要隱匿什麼?」

陳時中團隊則緊抓兩岸議題,尤其蔣萬安日前才被爆料,拒絕參加對華政策國會聯盟(IPAC),陳時中陣營要蔣萬安不要閃躲。

民進黨立委 林楚茵:「我要講的就是,反共的DNA是你說的,但是不要變成是閃躲DNA,面對中共威脅,蔣萬安我希望你正面對決。中國台北是絕對不可能出現的,首都台北不能成為中國買辦大復活的地方。」

陳時中團隊也質疑蔣萬安家族與對岸的關係,包括蔣孝嚴曾任台商發展促進協會。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則反嗆抹紅,為挽救低迷選情轉移焦點,呼籲如果有賣台證據,就直接拿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