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提每週辯論 陳時中接招.蔣萬安也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2 日訊】台北市選戰三足鼎立,代表民眾黨以無黨籍參選的黃珊珊,日前向對手下戰帖,提出針對市政「週週辯論」,對此,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以及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都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出席台北3C電器展,受訪時,針對選戰對手黃珊珊提出要進行市政辯論,這麼回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像我的話,就在這個我們去登記參選的時候,都勾選說願意辯論這一欄。」

針對市政願景進行辯論,陳時中接下戰帖表態願意辯論,所屬陣營也指出,陳時中已經簽下電視台舉辦的辯論會同意書。而蔣萬安陣營則表示,蔣萬安已經勾選北市選委會舉辦的辯論會;至於未來競選期間的相關安排,除了將每週有政見發布,也會持續勤跑基層聽取民意、爭取支持。對於兩人回應,黃珊珊說。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黃珊珊:「那我們是希望說從現在開始,就針對每一項政策,每一個星期其實都可以,所以昨天電視台三立電視台都有來,我已經簽了三立電視台的同意書,那民視跟華視也都有,所以我們樂見各個有公信力的媒體,大家一起來,每一週來做一些政策,針對個別議題的辯論。」

黃珊珊向對手喊話表示,不要再每天隔空喊話,這些政策應該在腦袋裡,不應外包,再次邀對手同台辯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