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廁廣設「免治馬桶」?蔣萬安攻防陳時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3 日訊】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三方都喊話辯論,但各自接受不同媒體邀請,需要整合才能舉辦。國民黨的蔣萬安強調,辯論目的不是辯倒對手,而是闡述市政擘畫,至於會不會希望多辦幾場,他強調已經簽署選委會跟一家媒體邀請。而對於陳時中公佈公廁政見,蔣萬安也認為是擺錯重點,要有完整的說明跟配套才能讓市民信任。

接受黨內原民同志用族語替他讚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來到議會參加市黨部安排的原民輔選會議,議員李芳儒、李傅中武都出席,蔣萬安承諾,當選後會加強推動原住民文化。

而同一個時間,他的對手陳時中也正在開政見記者會,主題是在台北市公廁廣設免治馬桶,此外還有酒精、坐墊紙,統稱公廁三寶,蔣萬安直批陳時中擺錯重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目標應該是提升整體公廁的清潔衛生品質,其實在郝市長的時候,他也推出了公廁全面升級計畫,當時也讓公廁能夠全面提供衛生紙,台北市政也有更多更需要市民朋友了解的,大的方向,不管是交通、都更等等議題,我想這部分還是必須要有相關完整的配套,以及清楚的說明。」

藍綠白三方對市政的看法差很大,外界期待參選人能同台辯論,雖然3人都有意願,卻接受不同媒體的邀請,還需要整合出共識,如果成行,蔣萬安準備要質問陳時中跟黃珊珊什麼題目?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辯論目的不是要來辯倒對方,或是爭得面紅耳赤,最重要的是讓市民朋友了解,候選人對台北市政未來擘畫的願景。(會簽署其他辯論會意向書嗎?會不會希望多辦幾場?)我們已經勾選了市選委會公辦的辯論會,目前也簽署了一家媒體舉辦的辯論。」

選戰每天都有新進展,各陣營加緊準備,拚首都市長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