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辦名單遭徐巧芯貼出 陳時中:偷窺公布不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6 日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先前在臉書發文,貼出了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的名單和分機號碼。陳時中競辦譴責是侵犯他人隱私,要求徐巧芯道歉,陳時中今天(6日)也被問到相關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各個單位裡面對這方面還是要小心,像這樣子,近似偷窺的公布我想也是不好。(那被說是政二代聯軍,會不會覺得說這樣的指責太過沉重?)不需要對年輕人這樣掛以標籤,這邊並沒有所謂在這裡面工作,就得到任何的特權,他就是一個服務的經驗。」

台北市議員 徐巧芯:「那在以往競選團隊的名單,它不是一個秘密,都是可以公開的。」

陳時中競辦發言人莊瑞雄表示,整個總部是不對外的,競爭對手不能不當竊取競辦不外露的資訊。也希望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能夠說明名單資料來源,以及是否贊成用不當方式選舉。而陳時中近期勤跑選舉行程,外界解讀是要搶攻年輕族群票倉。今天合體台灣飛人陳信安,也相約有機會要一起打球。東京奧運中華隊服設計師周裕穎,也贈送自己設計的籃球衣給陳時中,表示希望阿中部長帶領台北邁向世界第一的國際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