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蔣萬安已勾中選會辯論 黃珊珊喊「每週」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2 日訊】帶您看到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候選人今天(2日)都前往世貿3C展站台,針對候選人前副市長黃珊珊向另外兩人下辯論戰帖,陳時中與蔣萬安都回應表示,在登記參選時都有勾選「中選會」舉辦的辯論會,陳時中也澄清自己的育兒政見更多,不只對手看見的一項。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我們去登記參選的時候都勾選願意辯論這一欄。那對於整體我們的福利政策,認為只有這樣的津貼一項,沒有,我們還有很多像是育兒指導員等等的一些相關政策的存在,那至於坐月子當然是這次坐每個月領一次三萬六,那如果下一次再做月子,當然也可以再領。」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那我們是希望說現在開始就針對每一項政策,每個星期其實都可以,所以昨天三立電視都有來,我已經簽了三立電視台的同意書,那民視跟華視也都有,所以我們樂見各個有公信力的媒體大家一起來,每一週來做一些政策,針對個別議題的辯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