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總裁:不排除全球經濟明年可能衰退|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7 日訊】IMF總裁:不排除全球經濟明年可能衰退

國際貨幣基金 (IMF) 總裁喬治艾娃 (Kristalina Georgieva) 周三 (6 日) 表示,全球經濟展望從 4 月以來「明顯變得黯淡」,不排除明年陷入經濟衰退。

========

英特爾出售無人機燈光秀業務 馬斯克弟弟接手

馬斯克親弟兼長期商業夥伴金巴爾(Kimbal Musk)傳接管了英特爾(intel)無人機燈光秀業務。金巴爾也發出聲明,證實已自英特爾收購了9000多架無人機。

========

App Store中國銷量大降 蘋果遭大摩砍目標價

投行摩根士丹利最新研究顯示,App Store 的中國銷量下滑,已抵銷App Store 全球成長,因此摩根士丹利下調蘋果股票目標價。

========

美駐港總領事:港金融中心地位動搖人才外流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史墨客(Hanscom Smith)表示,北京近幾年作為損害香港自治,不只動搖香港金融中心地位,人才也紛紛出走。他奉勸北京,破壞香港自治只會傷害自己長期利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