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駐台代表感謝神韻 為人類復興傳統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9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週五(8日)在台北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落幕,巴西駐台代表與貝里斯駐台大使都感謝,神韻為人類復興傳統文化。

巴西駐台商務辦事處處長 Miguel Magalhaes:「整個演出令人印象深刻,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展現了藝術和文化,所以對我來說,很難選擇特定的節目,因為全部都很美好。」

盛讚神韻演出相當美好,巴西駐台商務辦事處處長偕同夫人,第一次欣賞美國神韻藝術團,難掩心中感動。對於失傳的中華傳統文化技術,處長有感而發。

巴西駐台商務辦事處處長 Miguel Magalhaes:「傳統是年年要承傳下去的,我們人類歷史的一部分,就是讓文化在世紀的轉折中保留下去。」

而台灣中美洲友邦貝里斯駐台大使Candice Pitts推崇表示,神韻演出傳達的是普世價值觀,並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復興傳統文化。

貝里斯駐台大使 Candice Pitts:「我認為他們的情感,他們表達的價值觀,他們表達的藝術是如此普世。想想如果不是他們,我們會錯過什麼?所以我說我很感激他們持續投入這些努力,復興這些傳統文化與這些傳統藝術演出形式。」

兩位首次欣賞神韻演出的外國使節,也相當期盼神韻下一次的到來。

貝里斯駐台大使 Candice Pitts:「我也詢問下一場演出是什麼時候,我還會再來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