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意識清楚能對話 仍無法拼湊事發經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5 日訊】藝人林志穎上周五(22號)開特斯拉載兒子,不幸發生車禍緊急送醫,經過3天在加護病房觀察,經紀人和弟弟林志鑫今天也再公開說明,林志穎目前的身體狀況,透露他目前意識清楚,能進行簡單對話。

林志穎家屬 林志鑫:「二嫂和我有嘗試與志穎對話,想要瞭解事情發生的經過,但志穎目前的身體狀況,仍無法將發生的經過拼湊起來。」

針對先前藝人林志穎駕駛特斯拉自撞事件,事隔4天,弟弟林志鑫和經紀人再度開記者會,表示林志穎的身體狀況逐漸好轉,接下來將進行手術。

林志穎經紀人:「目前的意識是清楚的,也能夠進行簡單對話,接下來在長庚醫療團隊的專業評估下,將進行相關的手術,後續志穎也會需要一些時間修復與靜養。」

周日,林志穎的妻子陳若儀,也在IG針對事情發聲,一方面是報平安,同時對救出林志穎和小孩的熱心人士表達感謝。而弟弟林志鑫表示,林志穎目前情況,仍無法將事件發生經過拼湊,請外界不要再隨意揣測事件經過。

林志穎家屬 林志鑫:「請大家尊重傷者與家屬,網路上許多不實的報導與臆測,還請社會大眾與各位媒體朋友審慎過濾,這些不實的言論只會造成志穎、志穎的太太與孩子和家人們更多的痛苦與傷害。」

經紀人和林志鑫表示,家屬不想佔用社會資源,這將是最後一次公開說明林志穎狀況,請外界給予一些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曾馨旻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