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3年 烏克蘭部分法輪功學員街頭傳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5 日訊】烏克蘭部分法輪功學員,週六,在首都基輔市中心,向世人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展示祥和的功法。他們和平反迫害的活動已經持續了23年。

在基輔市中心的赫雷夏蒂克大街(Khreschatik)道邊,烏克蘭部分法輪功學員手持鮮花,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他們還向世人發放傳單,講述法輪功真相,並展示祥和的功法。

法輪功學員卡羅來娜?娜格尤科說,中共的迫害讓她想起前蘇聯時期烏克蘭人民的經歷。

法輪功學員 卡羅來娜.娜格尤科:「我在說那些發生在烏克蘭的酷刑,因為所有共產政權的統治是一樣的。它們使用灌輸宣傳、使用鬥爭手段。我們烏克蘭在自己的國家同樣經歷過:饑荒、壓制、而現在又是戰爭。」

安娜斯塔莎?朱金娜表示,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制止這場迫害,對世界各地民眾都是至關重要的。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 安娜斯塔莎.朱金娜:「現在整個世界正做出選擇:是夥同暴力,還是站在自由人民一邊、人民有自由來選擇生活的準則和生活道路。而這對我們烏克蘭人民至關重要,我們目前也在對抗暴力上做出這種選擇。」

儘管俄烏戰爭還在持續,但在基輔,法輪功學員們和平反迫害的活動沒有停止,23年來,已經成了這座城市的一道風景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安娜 烏克蘭基輔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