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網通太敏感 工業電腦大廠新漢賣北京子公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8 日訊】美中科技戰,讓台廠改變市場布局,工業電腦廠新漢27日赴櫃買中心發布重大訊息,以人民幣2.7億元(約新台幣12億元),處分北京子公司所有持股。

工業電腦廠新漢發言人 陳原彬(2022.07.27):「在北京設立的子公司,主要經營中國當地網路通訊及網路安全的業務,網路通訊跟網路安全,是屬於比較敏感的領域,市場的氛圍逐漸不利於非內資的企業。為避免後續業務受到衝擊,我們選擇將股份,出售給符合我方條件的買家。」

工業電腦廠新漢主要產品包括網通及網安、車載以及智慧城市、網路攝影機等產品,北京子公司主要經營當地網路通訊以及網路安全的業務。新漢發言人表示,北京子公司獲利能力相當好,但美中貿易戰,使得中國近年力推IT領域的國產國造,而網路通訊又屬於較敏感的領域,市場氛圍不利於非內資企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