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錢促成裴洛西訪台是假訊息!外交部報警偵辦|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4 日訊】無畏日疫情.中共軍演干擾 5立委訪日首站悼安倍

台灣立法院亞東國會議員友好協會4日啟程訪問日本,擔任會長的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表示,這趟行程總共有3大目標,包括弔念已故的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外、針對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與日方進行交流,以及拜會日本國會議員推動日本版「台灣旅行法」。

===

宣德能源被列「獨企」遭中共報復 董座嗆中

為報復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中共國台辦3日宣布,制裁所謂「台獨頑固份子關聯機構」,包括隸屬於外交部的台灣民主基金會、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和4家曾經捐款給前述2基金會的台灣企業,但四家被點名的台企,有的只是小額捐款國合會等;宣德能源董事長巨彥霆回應「不爽啦」,既然「中國說我台獨,那我就是台獨吧」。

===

砸錢促成裴洛西訪台是假訊息!外交部報警偵辦

中共除了軍演外也進行網路戰。國防部指出,網路流傳「共軍擊落我國伴飛戰機」說法是假消息!中華民國外交部(4日)也駁斥,指出有關網路輿論稱中華民國政府花費新台幣9,400萬元找公關遊說美國聯邦眾議長佩洛西訪台為不實假訊息。已轉請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偵辦,以防制假訊息傳播。

===

何時入境「0+7」?指揮中心:須觀察3指標

隨著國內疫情下降、國際逐步解封,外界相當關切台灣何時開放入境「0+7」。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4日)表示,必須觀察國內下波疫情的規模、國際變異株流行情況以及國內幼兒疫苗接種率等3項指標,且須完成全面入境免PCR、放寬檢疫處所與採檢規定等3項配套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