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總座侯靜蘭3大策略 拚5年內業績倍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疫情讓全世界的目光聚焦生技產業,台灣本土藥廠東洋新總座上任,舉行媒體見面會,擬定新藥上市、海內外市場布局、研發製造代工等三項重要策略,要讓東洋邁向國際,目標5年內業績倍速成長。

東洋總經理 侯靜蘭:「預估就在今年冬天來臨的時候,因為雙疫情的衝擊,其實國人對於流感疫苗的需求是存在的,所以我們才準備,非常充裕的數量,能夠讓國人來使用。」

流感疫苗供應成長,有助營運表現,東洋新任總經理侯靜蘭,有30多年國際藥品營銷經驗,上任三個月時間,已擬定新藥上市、海內外市場布局、研發製造代工等三項重要策略,要讓東洋邁向國際。

東洋總經理 侯靜蘭:「專注在東洋的優勢,一個是特色領域專注發展,第二個是困難學名藥,所以我會針對這個部分,來複製台灣成功的模式到亞洲去」

侯靜蘭表示,台灣東洋具有研發、生產製造至銷售通路的完整產業鏈優勢,而且著重癌症、重症醫療等特殊領域。侯靜蘭觀察國際趨勢,特別看好台灣發展智慧醫療。

東洋總經理 侯靜蘭:「智慧醫療是下個醫療產業,很大的一個JUMP,就是一個跳躍性的進展。找到更多的一些合作方向,讓未來在疾病診斷和治療上,我們能夠提供更多的解決方案。」

侯靜蘭表示,希望透過加速新藥上市,爭取大廠代工,海外市場則要複製台灣成功模式,目標五年內,業績倍速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