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訪中惹議 成蔣萬安與陳時中攻防議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0 日訊】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中引發爭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上午回應把矛頭指向中央與對手陳時中,陳時中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陸委會也呼籲說這個時機點不宜,委員覺得這個時機點出訪的話,是不是的確?)國民黨就是接到很多台商的陳情跟反映, 其實大家也看到新聞,他們因為貨物物品的標示,結果現在被要求要改標,結果經濟部竟然說,不反對改標中國台灣,過去照他們的邏輯,這個是賣台,這個是喪權辱國,陳時中你既然說對中央最有辦法,為什麼不趕快大力批判,要中央政府硬起來,幫台北市民、這些受害的廠商討回公道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自由民主也是需要靠大家的堅持、保護,他才會存在,未來跟理念相近的國家加強合作,這是必然的一個道路,唯有自己有能力自己保護自己,自由民主才能夠有所堅持。」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上午參觀「備份一座城市」特展,對於蔣萬安批評怎麼不幫台北市民討回公道?陳時中回擊,沒有站在國家高度來看待,用政黨鬥爭看自由民主,坦白說這不可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