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退選 張善政批誠信 賴香伶籲誠實面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2 日訊】桃園市長選戰,民進黨陣前換將,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下午回應,也對接棒的鄭運鵬提出質疑,批評鄭在論文爭議中護航林智堅。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張善政:「候選人該有的誠信已經被破壞,學術、教育的體制,跟誠信的價值,也被破壞了,這樣子還有甚麼正軌,我覺得民進黨的說法,只是替自己想要從論文事件脫身,一廂情願,所以蔡英文主席跟鄭文燦市長,你們必須要出來道歉。」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賴香伶:「既然你是一個成熟的政治人物,當過8年新竹的市長,你應該知道甚麼叫勇於面對,甚麼叫做你的政治決定,可以讓事情更快的水落石出,不會耗盡社會資源。」

外傳台大學術倫理委員會8月8號公布論文審查結果後,張善政支持度為36.3%,林智堅掉到25.4%,相差10%,是換將止血的重要原因,而民眾黨的賴香伶支持度則躍升為11.6%。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