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嫌新竹市落網 陳章賢頒贈40萬破案獎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3 日訊】台南殺警案引發全國關注,凶嫌林信吾今天(23日)清晨在新竹市落網。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下午到市警局慰勉辛勞破案同仁,感謝警察同仁的努力與付出、堅守崗位,並頒贈破案獎勵金共40萬元。

新竹市代理市長 陳章賢:「感謝我們的警察弟兄們,在這件全國矚目的殺警案件中,能夠非常快速的將犯嫌逮捕到案,不僅讓全國民眾能夠稍感安心,也告慰了兩個英勇警察的在天之靈,更突顯出政府打擊犯罪,保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一個決心。」

新竹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 蘇皇吉:「當時我們接獲台南市警察局的通報,那我們警察局局長,馬上就召集了刑大跟第一、第二、第三分局的刑事警力,大概有13台車55人到場。」

新竹市刑大副大隊長蘇皇吉還原現場,今天(23日)淩晨約2時30分時,接獲台南市警局通報,凶嫌在高雄九如路旁邊搭乘客運北上,可能會在新竹市下車。新竹警方提前到客運停靠站前後,及附近的小巷子都埋伏了警力,林姓嫌犯一下車,立刻被大批警力壓制在地順利逮捕,並從其背包裡查獲手槍一把、子彈18顆,最後將犯嫌交給台南市警察局偵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