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殺警案2員警因公殉職 游錫堃赴靈堂致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台南發生震驚社會的殺警案,造成2名員警殉職,今天(25日)一早立法院長游錫堃特地到靈堂致意,並再次回應殺警案兇嫌是否該判死刑的問題。現場也發生了小插曲,殉職警察凃明誠的大姊批評廢死團體,廢死聯盟低調表示:「對司法程序進行中的個案,不便表示意見。」

立法院長 游錫堃:「我也是政治人物,我講的話我負責任,並接受社會的公評,我現在沒有繼續這個議題了,我覺得我該講的話都講了。(家屬)他們最核心,還是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類似的遺憾,該修法的應該趕快修法。」

殉職員警 凃明誠姊姊:「矯正署長你們的所作所為,每一步都在踐踏每一個受害遺族的心,你們知道嗎?抹滅每一個基層執法人員的力量、力氣,請你們動起來好不好。」

殉職員警凃明誠的姊姊一度情緒激動陳情,希望政府可以重視這起案件,不讓員警白白犧牲。

不過在林姓凶嫌落網後,先前支持廢死的立法院院長游錫堃,第一時間表示,像這樣的情況一定要判死刑,再掀死刑存廢的議論,游錫堃週四也再度回應,會對自己的言論來負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