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點名徐國勇、蔡清祥下台 蘇貞昌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7 日訊】台南2位員警涂明誠和曹傑瑞不幸遇害,爸爸也是刑警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8月26日)在臉書發文,宣布宣向2名員警家屬捐助各500萬元,點名涉及權責單位的?政部與法務部,徐國勇與蔡清祥2位部長,難辭其咎,這件事情一定要有人下台負責。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對此表示,對郭董的指教虛心接受,但肯定徐國勇和蔡清祥兩人的作為。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郭董事長是性情中人,他爸爸又是警察,看到年輕警察因公殉職,心情可想而知,我們也都一樣同理心,他所指教的方方面面,我們應該虛心聆聽,而且應該要勇敢改革,而我們也看到法務部蔡部長,針對相關問題立即積極面對處裡,內政部徐國勇部長,其實他是非常關心警察相關業務跟同仁,當然永遠沒有100分,不過講他尸位素餐是有失準、失真啦。」

法務部長 蔡清祥:「(部長,郭台銘說你麻木不仁,問你還有沒有臉在這位置上,部長你會下台嗎?有考慮下台嗎?)」

台南2位員警遇害,效應持續延燒。法務部長蔡清祥26日一早先召開記者會,表示外役監脫逃問題,已責成矯正署儘速查明原因及責任歸屬,同時調查期間,明德外役監典獄長調離現職,靜候調查,傍晚南下台南市立殯儀館弔唁2名殉職員警,對於郭台銘點名他和徐國勇要負責,沒有多做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