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落中共無人機 蘇:符合國際規範 勿侵門踏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2 日訊】再來聚焦,中共升高台海局勢,頻繁派出民用無人機,騷擾台灣離島金門,昨天下午,金門守軍在示警無效後,予以開槍擊落,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日)受訪時表示,任何國家的飛行器未經允許擅入國境,一再警告還不離去,政府一定依國際規範做適當的應處。這次防衛射擊處理,是一再忍耐、一再警告之後最適當的做法。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中共有無人機飛到我國境內,還拍影片回去做大內宣,我們已經一再警告,一再要求不要侵門踏戶,國人同胞也同感憤慨。中共還由發言人做不適當的發言,中共應該自己知道克制,知道不要生事,我們也絕不挑釁,我們也會為維護國土、國民,做最妥適的處理。」

蘇貞昌強調,針對中共一再侵門踏戶,蔡總統日前已經公開表示,一定會做強力有效回應。這次擊落中共無人機,相信國人同胞跟世界各民主國家看起來,都會認為是妥當的應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陳思齊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