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指黑熊勇士為義和團 曹興誠:惡意、無知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圖)10日發文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貶抑「黑熊勇士」為「義和團」,透露柯文哲內心認為台灣的國防是無用的、必敗的。資料照。(圖/新唐人資料影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0 日訊】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天發文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貶抑「黑熊勇士」為「義和團」,實在莫明其妙,不僅惡意、無知,還透露柯文哲內心認為台灣的國防是無用的、必敗的。

曹興誠透過媒體群組發文說,黑熊學院(KUMA Academy)是由本土有識學者沈伯洋、何澄輝等人創立,目的是訓練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稱為黑熊勇士),可以和國軍戰士配合,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防衛。

曹興誠說,經過了解後,被保家衛土的熱情感動,決定予以資助,讓他們盡快擴大規模,希望3年內完成300萬人的訓練,以因應迫在眉睫的衛國戰爭。但竟然有台灣人醜化、攻擊此計畫,讓人不解。其中一例就是柯文哲,貶抑黑熊勇士為「義和團」,實在莫明其妙。

曹興誠表示,義和團是一群無知鄉勇,因為殘忍殺害在大清帝國境內的外國人,引起世界公憤,導致八國聯軍報復。把黑熊勇士類比成義和團,不僅惡意、無知,還透露其內心認為,台灣的國防是無用的、必敗的。

曹興誠認為,就因為柯文哲認為抗中保台必定失敗,所以粗暴地拒絕簽署「不投降承諾書」。柯文哲認為憑一己之力,可以促成所謂「兩岸一家親」。曹興誠希望柯文哲的助理們提供資料給他看看,中國早已在小學、中學都加強軍事訓練,並灌輸其國民為奪取台灣而流血、犧牲的決心。

曹興誠直言,「一個首都市長,對敵人如此『親切』,對抗共保台的努力如此醜化嘲笑,大陸對台統戰官員,應該都大喜過望,正在開香檳慶祝吧?」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