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批中共傷害同胞 被問曹興誠捐款抗共效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6 日訊】中共升高台海情勢,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6日公開表示,「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並批評中共「傷害同胞」。另外,昨天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呼籲要認清中共流氓本質,並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協助加強國防,輿論在台灣發酵,柯文哲也被問到相關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當然有人要捐我們一定是跟他說謝謝嘛,對不對,但是國家有國防預算,哪裡是30億可以解決的?買一架飛機都不夠。避戰才是最高上策。」

記者提問:「(台灣產品輸往中國)中共還說就是要寫「中國台灣」或是寫「中華台北」?」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在這種緊張的時刻,其實大家都要冷靜下來。大陸也不要因為這樣就遷怒台灣,這不應該啦。你跟美國吵架,轉過頭來修理自己同胞?這沒道理嘛,那你還口口聲聲說台灣人民是同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思齊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