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若犯台 兩台大校長候選人:戰到最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5 日訊】台灣大學舉辦新任校長遴選,昨天(14日)晚上,台大學生會與研究生協會邀請通過第一階段的6位候選人座談,有學生在提問階段詢問對「中共犯台」的態度,有兩位校長候選人回應,將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台大醫院癌醫分院長 楊志新:「我們當然是戰對最後一卒一兵,因為對方是一個,完全不注重真理,完全不注重和平,完全不注重個人的一個地方,我們這邊是完全相反的地方,完全沒有辦法接受他們的政治理念。」

台大雲林分院院長 黃瑞仁:「投降馬上就給你思想改造,哪有投降的條件,一定是抵抗到底,台灣大學校長一定是和台大戰到最後一線。」

台大工學院長 陳文章:「台灣就是因為民主自由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我們的科技才會蓬勃發展。」

台大前代理校長 郭大維:「在法律的保障之下,我們台大享有最高的學術自由,我想這部分沒有任何疑義。」

台大研發長 李百祺:「學校要有這樣一個環境,讓大家能夠真正在大學裏面學習,維持大家受教權,維持大家自由多元的精神」

台大電機系教授 葉丙成:「要讓大家知道,台大就是亞洲裡面最自由的學校,其實現在有好幾個香港的教授,想要來台灣教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