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美打交通牌 黃秀芳提打造田中科學園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2 日訊】為紓解彰化田中市區、工業區以及高鐵特定區往來車輛,東彰道路南延段拓寬工程,斗中路到中州路段完工通車,由要爭取連任的彰化縣長王惠美主持通車典禮,大打建設交通牌,而對手黃秀芳上午也召開記者會,推出產業政策搶救薪酸,表示未來將打造田中科學園區。

官員簡報東彰道路南延段拓寬工程,通車典禮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主持,強調斗中路到中州路段,通車後車輛不必經過田中市區就可以到達工業區,形同打通南彰化的任督二脈。

彰化縣長 王惠美:「過去我們工業區的車進去到我們市區,他要繞一圈才有辦法來到我們的工業區,這樣的話可以節省他們10到20分鐘的時間,也可以減少它大卡車進到市區,影響到我們鄉親交通的安全。」

王惠美指出,自田中高鐵彰化站營運以來,縣道137線山腳路沿線來往車輛更多,因此縣府積極打造彰化縣東側外環走廊,整體計畫分為北段、中段及南延段共28.2公里。另外,針對田中高鐵站周邊地區,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開記者會,宣布要打造田中科學園區。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 黃秀芳:「新竹科學園區,整個產業鏈的一個結合,連帶的帶動整個新竹縣,還有苗栗縣,所以這邊的薪資都是全國最高,我們也希望就是說,田中高鐵區,這一個站區未來可以成為田中科學園區,是AI智慧,還有電動車的一個研發中心。」

王惠美打出政績交通牌,而對手另一邊則是端出產業經濟政策盼選民認同,年底九合一選情,漸漸增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