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俋競總成立 蔡英文.賴清德南下嘉義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5 日訊】今年年底嘉義市長選舉多達6人參選,但仍是以藍、綠為交鋒重點。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的競選總部25日成立,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等人,都出席力挺;而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籍市長黃敏惠則是授旗成立「勇媽青年團」。

總統 蔡英文:「我們嘉義市需要有一個會做事,有想法有能力的市長。我們需要一個可以跟中央配合、好的地方首長,所以我們把我們的李俊俋、這次讓他拚贏讓他做市長,這樣好不好。」

25日下午,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競選總部正式成立,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前嘉義市長涂醒哲等人都親自到場站台力挺。

副總統 賴清德:「我們為了嘉義市的發展要支持李俊俋,為了台灣的穩定和安全,我們要做蔡英文總統的後盾。」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 李俊俋:「她(黃敏惠)如果13年沒解決的,又再4年給妳、妳也不會解決啦,所以我們拒絕13加4、拒絕13加4,大家換人換新換政府好不好。」

而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25日上午,則為2022勇媽青年團成立進行授旗活動,帶領數百名嘉義青年騎乘YouBike環繞嘉義市區,並呼籲中央不要斷送嘉義年輕人的未來。

嘉義市長 黃敏惠:「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年輕人,大家的熱血澎湃,也是長期以來青年人對於公共事務的關心,當年輕人願意來承擔重責的時候,我們要支持18歲公民權。呼籲蔡總統能夠重視中央兌現承諾,嘉義市的鐵路高架化,中央承諾全額負擔、應該要兌現承諾。讓更多的年輕人能夠返鄉,來這邊努力。」

嘉義市長選戰,候選人衝刺較勁,國民黨籍市長黃敏惠執政滿意度調查名列前茅,為競選連任奠定勝利基礎;而民進黨李俊俋則希望在中央全力奧援下拉抬選情,尋求破口贏得勝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