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台商中國隔離7度求助無門猝死 王必勝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1名陳姓台商17日入境廈門,入住隔離旅館後不幸猝死,中國台商圈盛傳他曾向隔離旅館求助7次,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當地救護車才抵達隔離旅館,國台辦今天證實有此事,但對於「沒回應」沒有多做說明,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天在記者會上做了回應。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王必勝:「這個新聞我有看到,但是我是目前沒有官方的訊息。當然我們如果到了國外,最重要就是說要遵守當地的相關防疫規定,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在當地就是跟當地建立一些聯繫的管道,或者是他們提供的資訊、衛生單位、相關的窗口或電話可以打。」

而中共國台辦今天證實,陳姓台商任職於昆山新能源科技公司,9月17日入境廈門,在廈門的健康驛站隔離,9月18日清晨突發大出血,送到縣立醫院急救後,搶救無效死亡。但對於「沒回應」沒有多做說明。台商猝死消息,日前在部分台商圈傳開。有台商透露,陳姓台商一共呼救了7次,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當地救護車才抵達旅館,但陳姓台商當時已口吐大量鮮血,送醫不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