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競總成立 蔡賴蘇挺:國際看台首都之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1 日訊】再來聚焦,台灣九合一選戰,倒數65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天(1日)成立。包括黨主席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到場力挺。

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黨政高層齊聚站台,有如大選造勢。蔡英文壓軸登場,呼籲台北市民票投陳時中,讓首都更進步,擺脫停滯。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陳時中會做事,我最清楚,所以首都市長的提名,陳時中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強的人選,最佳的人選。陳時中從參選到現在,已經提出超過一百多個政策,陳時中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提出這麼多的政策,這代表陳時中準備好了。」

副總統賴清德登台相挺,列舉當前情勢,首都的重要性,讚賞陳時中是唯一符合條件的人選。

副總統 賴清德:「雖然中共進行軍演,但是來自美國、日本、澳洲各國貴賓,陸續來台灣表示支持,所以未來新的市長,在複雜的國際局勢當中,也應該要當蔡英文總統的後盾,來建立和平的印太地區,大家贊成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拿出招牌撞球桿,細數陳時中防疫成績,全力輔選。

行政院長 蘇貞昌:「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他的首都市長、基輔的市長是抗俄的英雄,我們台灣的首都是台北市,我們要選怎樣的市長?台灣需要怎樣的一個首都市長,你看外國人都在看。」

榮譽主委、前副總統陳建仁列舉台灣防疫數字,大讚防疫成功、歸功陳時中。而陳時中登台演說,以少見高亢語氣,有信心勝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我要向總統報告,我們一定會我們一定會贏,大家有信心沒有?身為首都市長,必須能把台北帶向全世界,把全世界帶進台北,事實上捍衛國家主權與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是從人民到政府,從地方到中央都不可逃避的責任,大家說是不是?」

除了政務官政績,與百項政見,更打出民主牌。造勢現場,主辦單位宣布破兩萬人湧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姿吟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