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電動巴士台南交車 年底前上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2 日訊】鴻海電動巴士正式進軍台南。15輛Model T今天在台南亮相,完成交車儀式,預計在年底前全數上路。市長黃偉哲表示,希望能提高台南公車的載客率。

台南市長 黃偉哲:「進入電動巴士的時代,事實上我們有好幾輛了啦,但是這次是最大規模的一次交車。希望更多的電動巴士能夠進駐到台南,能夠一方面維護空氣品質、一方面也讓市民朋友們,享受更高的大眾運輸的服務。」

鴻華先進總經理 李秉彥:「我們這個Model T,它是以智能為定位,所以它有很多一般傳統的巴士沒有的東西,舉例來講,我們有一個電子後照鏡、我們有一個內輪差的警示系統,我們還有自動輔助駕駛的一個系統。」

台南成為Model T營運數量最多的城市,黃偉哲親自坐上去感受新車。而鴻華先進下一步,也將前進高雄交車,並預告在下週鴻海科技日上,將推出兩台新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曾馨旻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