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不承諾放棄武力 朱立倫:捍衛中華民國

中共二十大談及台灣議題時表示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最重要的三大任務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守護民主自由,維護兩岸和平、區域和平。(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6 日訊】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談及台灣議題時表示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最重要的三大任務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守護民主自由,維護兩岸和平、區域和平。

朱立倫與張善政下午前往南區競選總部,出席善哥桃園市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朱立倫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這三大中心任務就是我們真正愛台灣,我們絕對以中華民國為主,以守護台灣,守護民主自由是我們共同的目標」。任何要意圖破壞、傷害中華民國絕對反對到底。而且民意都一再指向,包括堅決反對台獨,堅決反對一國兩制,這些都是民意非常明確的目標。

記者又問,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與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合體,傳出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向黨中央抗議,會不會擔心2024年林耕仁轉而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朱立倫指出,這一類的謠言「連反駁都不值得反駁」。

朱立倫表示,他上週為林耕仁站台,也特別拜託最強的母雞侯友宜,還有盧秀燕多幫忙黨籍提名的參選人,大家都在幫忙林耕仁,透過這樣的放話,或者是破壞國民黨的團結,甚至製造謠言,絕對不是一個選戰應該做的方法,國民黨會全力以赴,希望林耕仁繼續加油。

張善政表示,今天的活動吸引許多年輕人參與,代表團隊為青年設計的政策有打動他們的心,團隊會跟青年人一條心,把桃園打造成不一樣的桃園。他同時宣布邀請朱立倫的子弟兵、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擔任發言人。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