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明黨紀!黨員若替郭台銘連署 國民黨將懲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30 日訊】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展開公民連署。國民黨考紀會今天(30日)表示,如果黨員替非黨籍競爭者連署,或參加助選活動等,將祭出黨紀處分。

國民黨中央舉辦普渡儀式,主席朱立倫率領黨職人員焚香祭祀,臉色凝重,因為藍營整合失敗。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為了民眾,希望能夠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這樣真正的主流民意的時候,我們還不能夠團結在一起,還都一切只想到自己、只有自我、沒有大局,那我們真的是對不起主流的民意。如果只為私利,只為自我、黨紀不容、民意不容。」

話說得很重,國民黨將禁止黨員,出現挺郭台銘參選的行為,包括連署、站台、造勢都算在內。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林寬裕:「這個所謂的主流民意到底是什麼?我們覺得就是下架民進黨,目前中國國民黨跟台灣民眾黨都有這樣的共識,來一起努力達成這一點,那如果反觀郭台銘創辦人,如果從頭到尾只有自己是正的,我想這個並沒有辦法,也不是真正的,來呼應一些主流民意的這些要求。」

不讓「主流民意」一詞被郭台銘片面解釋,國民黨搬出黨紀,更提「藍白合作」,要壓制郭台銘聲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