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隆:市場對台積電恐慌情緒過頭|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7 日訊】巴隆:市場對台積電恐慌情緒過頭

美國新晶片禁令公布後,台積電市值掉到全球第17名,巴隆金融周刊(Barron's)指出,市場目前的恐慌情緒過頭了,因為台積電現在僅約百分之十獲利來自中國,占比遠低於北美市場的百分之六十六。報導指出,新一波晶片出口限制令也是美國推動台灣和南韓加入「Chip4」聯盟的更廣泛行動之一。

========

電視面板 10月下旬喊漲

研調機構Omdia最新調查指出,全球電視機龍頭三星本季上調面板採購量近兩成,面板報價將從10月下旬、11月初起展開全尺寸反彈上漲。

========

外媒預測蘋果混合實境頭盔主要功能

市場傳聞蘋果將於明年發布首款AR/VR頭盔,外媒預測頭盔將搭載十幾個鏡頭,可能的主要功能包括,4K Micro-OLED 顯示器、虹膜辨識、表情追蹤等。

========

年底至明年初 逾10家外籍航空復飛台灣

入境台灣免隔離,航空公司陸續增班,民航局長林國顯17日在立法院表示,今年底至明年初,還有超過10家外籍航空公司將復飛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