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羽球公開賽18日開打 戴資穎拚賽史第3冠

丹麥羽球公開賽18日登場,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過去曾在2018、2019年完成2連霸,這次將尋求賽史第3冠。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7 日訊】丹麥羽球公開賽明天將登場,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過去曾在2018、2019年完成2連霸,這次將尋求賽史第3冠,首輪將出戰泰國好手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

總獎金75萬美元(約新台幣2400萬元)丹麥羽球公開賽在奧登斯(Odense)舉行,屬於世界羽球聯盟(BWF)世界巡迴賽超級750系列。

高居第2種子的戴資穎過去曾在2018、2019年封后,這次不但將尋求丹麥公開賽的賽史第3冠,也要力拚本季第4座冠軍,首輪將與泰國好手布莎南交手。

除了戴資穎外,許玟琪、白馭珀也將在女單賽事分頭爭取晉級門票。

男單部分,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將出戰泰國選手王高倫(Kantaphon Wangcharoen),而「羽球王子」王子維首輪對手為馬來西亞選手劉國倫,若周天成、王子維都能取得勝利,兩人將在次輪碰頭,上演台灣內戰。

這次有3組台灣男雙組合參賽,包括李哲輝與楊博軒、盧敬堯與楊博涵;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將暫時拆夥,在王齊麟養傷期間,李洋將先與學弟盧震攜手。

李哲輝與楊博軒除了報名男雙賽事外,還將在混雙項目出賽,其中李哲輝與許雅晴合作,而楊博軒則與胡綾芳搭檔。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