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因減稅遭逼宮 特拉斯坦承政策錯誤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8 日訊】上任才一個多月的英國首相特拉斯,因減稅計畫,引發市場混亂。有消息傳出,有超過100名國會議員準備向負責籌辦黨魁選舉的「1922委員會」提交不信任信函,逼宮特拉斯。如果成功,特拉斯將成為英國史上任期最短的首相。17號,特拉斯接受媒體專訪時坦承,在財政政策上犯下錯誤。

英國首相 特拉斯(2022.10.17):「現在我承認我們犯了錯誤,我為這些錯誤感到抱歉,但我糾正了錯誤,我任命了一位新的財政大臣,我們恢復了經濟穩定和財政秩序。我現在想做的是繼續努力為公眾服務。我們是因為2019年的宣言當選的,我決心兌現這一點。”」

特拉斯表示,她會信守承諾,推動「低稅負、高成長經濟」,但當前的首要任務是維持經濟穩定。除此之外,特拉斯也表示她不會下台,會領導保守黨到下一次大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