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世綸:地緣政治挑戰下.台半導體居要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8 日訊】美國對中國半導體,祭出近30年來最強的晶片和出口限制,外界擔心是否影響台灣半導體產業,SEMI台灣區總裁曹世綸表示,在地緣政治挑戰下,台灣絕對扮演重要角色,在國際合縱聯盟當中,台灣不會缺席。

SEMI全球行銷長暨台灣區總裁 曹世綸:「可預見的未來當中,半導體行業一定會面臨到全球政治地緣一些挑戰,那我覺得從正面來看,台灣至少在整個半導體的全球一個狀況上,絕對會是扮演一個很重要一席之地的角色,所以在任何的這些,國際的這些合縱聯盟當中,台灣也一定不會缺席,也可以利用台灣目前現有一個產業實力,能夠在國際合作當作,能夠發揮一些具有關鍵性角色。」

而曹世綸今天(18日)出席「2022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的展前記者會,也提到台灣半導體綠色供應鏈,他表示,台灣半導體公司在相關領域和議題上,都受到全世界半導體行業的尊敬,在可預見未來中,台灣半導體不論是在數位轉型、能源轉型,都會扮演一個最具有關鍵性的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