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20大後 蔡英文重申4個堅持、4大韌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6 日訊】針對中共20大後的人事布局,總統蔡英文今天(26日)在民進黨中常會表示,如同在今年國慶演講所強調的,持續站穩「四個堅持」、持續強化「四大韌性」,就是台灣的立場,我們越是做好準備,北京冒進的機率就越小;我們越是團結,台灣就越強壯、越安全。中常會後由民進黨發言人轉述蔡英文的裁示。

民進黨發言人 黃彩玲:「持續站穩四個堅持、持續強化四大韌性,就是台灣的立場。我們的立場很堅定,國土主權不退讓、民主自由不妥協、兵戎相見絕對不是兩岸選項。然而,我也要再次表達,在理性、平等及相互尊重之下,我們也願意和北京當局,尋求雙方可以接受,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方法。」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現在距離投票日只剩下一個月,我有3個拜託要在這裡提出來,第一個拜託,訂車票,我要拜託所有的選民,特別是第一次投票的首投族,現在就拿起手機,訂好11月26號回家的車票。第二個拜託,揪朋友,最後一個拜託,就是回家投下正確的一票。」

另外,蔡英文在中常會前也出席由民進黨國務青代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共同召開的「21+1個理由,回家投票」記者會,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所提名的21個縣市長候選人以及18歲公民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