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揭中共火箭軍部署 學者:先制摧毀嚇阻侵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7 日訊】中共二十大落幕,所謂「反台獨」被寫入中共黨章。美國國務卿頻頻警告中共企圖加速奪取台灣。美軍發布報告,公開中共火箭軍所有基地的坐標,上從司令部下至炊事班、人員位置、後勤、指揮等等。台灣的國防院學者蘇紫雲(27日)受訪表示,中共核武部隊扮演「政治阻卻」角色,企圖阻止他國軍事介入,美軍展現情報能力,用意在嚇阻中共,不要冒險進犯台灣。

(電訪音源)國防安全研究院國防戰略與資源所長 蘇紫雲:「美軍展現這樣的偵查能力,意思就是她可以反制中共的核訛詐、跟飛彈部隊的威脅。應該是他們所強調的偵查型嚇阻,警告共軍它的所謂火箭軍戰略核部隊,全都在美國的掌握之下;然後美國如果在必要的話,有能力在第一時間摧毀包括(共軍)洲際飛彈、戰略轟炸機、也包括戰略核潛艦。美國展現她的情報蒐集跟嚇阻能力,就是希望進一步降低,中共(對台)這種軍事冒險行動的機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