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除了選舉權以外 健康權也很重要

外界建議縮短隔離天數解套確診者外出投票限制,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 27日表示,除了選舉權以外健康權也很重要。(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7 日訊】外界建議縮短隔離天數解套確診者外出投票限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天對此表示,除了選舉權以外,健康權也很重要;至於隔離天數能不能縮短,會請專家小組再繼續研議。

立法院財政、內政、經濟、教育及文化、交通、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聯席會議今天處理中央政府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3期特別預算決議等案,多個機關及人員列席,衛福部由兼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政務次長王必勝與會。

會前,媒體訪問王必勝,11月26日九合一選舉投票將至,是否能夠縮短隔離天數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可以投票。對此,王必勝說,確診者如果需要隔離,還是有隔離的義務,國民都應該遵守,除了選舉權以外,健康權也很重要;至於是不是隔離天數可以縮短,會請專家小組再繼續研議。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