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前議員:蘇聯解體時就應該與台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8 日訊】「烏克蘭勝利國際中心」負責人,烏克蘭前議員霍普科將訪問台灣半導體重鎮新竹科學園區,霍普科有感而發表示,在蘇聯解體時,就應該與台灣進行合作,就可以防止這場戰爭。

烏克蘭勝利國際中心負責人霍普科(Hanna Hopko):「我們非常感謝,因為台灣的科技保護人類,這是非常基本的道德價值觀。因此,台灣與我們站在一起,共同取得勝利。我們將發展這種夥伴關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現在與Oleksii〈在台烏克蘭人〉一起參訪新竹科技園區。這也是為了與台灣在這裡建立官方存在的準備基礎,就像捷克與其他國家一樣。如果可以回到1991年蘇聯解體那個時期,我們絕對會這樣做,我可以想像,如果在31年前就這樣做,我敢肯定這是技術先進和合作,我們就可以防止這場戰爭。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學習這一課,我們將這樣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