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又射彈 日三縣警報 岸田要求情報分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3 日訊】在昨天發射25枚飛彈之後,北韓今天上午又朝日本海方面發射多枚導彈,日本政府對宮城、山形、新潟等三縣發佈空襲警報。日本官方認為,其中一枚可能是洲際彈道飛彈。今天上午,日本政府舉行國家安全保障會議因應。

日本首相 岸田文雄:「這次(北韓)發射的導彈其中有一發,很可能是洲際彈道飛彈。我已經指示要進行情報的分析和收集。」

日本防衛大臣 濱田靖一:「北韓從東海岸向日本海發射了多枚導彈。其中一枚導彈飛行高度2000公里,射程750公里,落入日本海海域。我們認為這是一次中程彈道導彈。我們偵測到,在日本時間早上7點40分左右發射的導彈,可能會飛越日本,所以我們發出了J警報。但後來我們確認,導彈沒有飛越日本,並在日本海上空消失。所以我們想更正我們的聲明。」

韓聯社報導,北韓發射的洲際彈道飛彈可能是火星-17型,但這枚飛彈據說飛行失敗,提早墜毀在東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