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證實裁撤50%員工 內容審核功能不受影響

推特的安全與誠信部門主管羅思發推文說,推特已解僱50%的員工。這是推特首度證實裁員規模。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5 日訊】推特(Twitter)的安全與誠信部門主管羅思(Yoel Roth)今天發推文說,推特已解僱50%的員工,同時稱推特的內容審核功能維持運作。這是推特首度證實裁員規模。

路透社報導,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新台幣約1.4兆)收購推特後,安全與誠信部門負責人羅思發布這則推文,以讓用戶與廣告商安心。

羅思說,推特負責防堵錯誤資訊與有害內容散播的信任與安全團隊,有15%的職員遭到解僱。他還說,這波裁員影響全公司50%的職員。

美國期中選舉將於數天後登場,羅思說,打擊有害的錯誤資訊依舊是推特的優先要務之一。

羅思發出推文後不久,馬斯克也發文說:「我們要再度清楚表明,推特對內容審核的堅定承諾依舊沒有改變。」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