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傳回聘數十員工 藍勾勾收費延至期中選舉後

「紐約時報」報導,社群媒體推特將延至8日美國期中選舉後,再向用戶收取每月8美元的「藍勾勾」帳號認證費。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7 日訊】「紐約時報」報導,社群媒體推特將延至8日美國期中選舉後,再向用戶收取每月8美元的「藍勾勾」帳號認證費。另一方面,推特也傳出先前裁員炒錯人,現在將請數十名員工回任。

路透社報導指出,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後開除約半數員工,昨天並在蘋果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推出更新版本,正式啟動每月收費8美元(約新台幣258元)的「藍勾勾」認證制。

但根據「紐約時報」今天報導,推特將等到期中選舉後,再啟動「藍勾勾」付費制。

推特尚未證實「紐約時報」報導。

另據「彭博」(Bloomberg News)報導,推特正在聯繫數十名先前解僱的員工,請他們回任。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推特想回聘的這些人,有些是先前被錯誤開除的員工,有些則是管理階層認為對馬斯克構想的新功能有幫助,而想找回的員工。

推特安全與誠信部門主管羅思(Yoel Roth)本週稍早推文說,推特已解僱50%的員工。推特員工的發文也說,負責通訊、內容管理、人權和機器學習道德等部門都有人被開除,產品與工程團隊也有。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