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兵致函後方長官 稱被丟入令人費解的作戰

美國媒體引述一封據稱是俄羅斯太平洋艦隊陸戰隊第155旅官兵自前線發給地方首長的信件說官兵抱怨被捲入烏克蘭頓內茨克地區令人無法理解的戰鬥。圖為2日俄烏戰爭時位於頓涅茨克地區的村莊被摧毀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8 日訊】美國媒體引述一封據稱是俄羅斯太平洋艦隊陸戰隊第155旅官兵自前線發給地方首長的信件指出,官兵抱怨被捲入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地區「令人無法理解的戰鬥」。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俄羅斯一個著名軍事部落格今天公布這封致濱海邊疆區(Primorsky Krai)行政首長柯佐米亞科(Oleg Kozhemyako)的信件內容。

信中寫道:「又一次我們被穆拉多夫將軍(Rustam Muradov)和他的連襟阿米多夫(Zurab Akhmedov)丟入一場令人無法理解的戰鬥,穆拉多夫只想著讓自己在成人吉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俄羅斯參謀總長)的紅人。」

信中還說:「拜『偉大』指揮官『精心』計畫的作戰所賜,過去4天我們折損約300名弟兄,死的死、傷的傷,有些人還失蹤。」

「光是我們這個旅就損失了5成裝備。地區指揮部和阿米多夫隱瞞這些事實,扭曲官方傷亡數據,以免遭究責。」

官兵們在信中問柯佐米亞科:「還要讓像穆拉多夫和阿米多夫這等庸才繼續策畫軍事行動多久,好讓他們犧牲這麼多人命只為保住職位和獲得獎賞?」

CNN無法證實有多少軍人在這封信上署名,也不清楚他們的軍階,不過柯佐米亞科證實,他確實有收到來自太平洋艦隊陸戰隊第155旅官兵的信。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昨天在錄影談話指出,俄軍仍持續猛攻烏克蘭東部的頓內茨克地區,但俄軍在當地損失慘重。

柯佐米亞科今天在社群媒體Telegram貼文,稱「已連繫前線的陸戰隊指揮官,這些人都是打從特殊軍事行動一展開就在前線作戰。他們告訴我『官兵都很努力,確有些損失,但遠較外傳的輕。」柯佐米亞科還說,前線指揮官強調濱海邊疆區的戰損顯被誇大。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