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有意再選2024 川普15日透露動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0 日訊】美國期中選舉之後,79歲的拜登表示,有意在2024年尋求連任美國總統,預計會在明年初做出決定。而前總統川普先前預告15日會有重大談話,昨天他也在海湖莊園的公開場合,祝賀黨內勝選者。

美國總統 拜登(2022.11.9):「我們有意再次參選。這一直是我們的打算,不管這次選舉結果如何。事實是民主黨的表現超出任何人的預期,比約翰‧甘迺迪以來的每一個非總統大選年選舉好,每個人似乎都鬆了一口氣。雖然媒體和專家們預測會出現巨大的紅色浪潮,但這並沒有發生。」

美國前總統 川普(2022.11.8):「盧比歐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58%得票率對上41%。那真的是巨大的勝利。截至此刻,凱蒂·布瑞特,我想向凱蒂·布瑞特祝賀,我們支持凱蒂,她做得非常好,68%得票率對上30%,很有前途。」

英文大紀元報導,美國共和黨在這次期中選舉沒有達到專家預測的紅色浪潮,不過,美國前總統川普的背書起了效果,川普支持的216名共和黨候選人贏得選舉,只有19人輸給了民主黨候選人。川普日前表示,他15日將有「重大宣布」,媒體預料他將宣布是否角逐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