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駭人分屍案 凶嫌棄屍毫無悔意

印度14日傳出可怕分屍案,警方說凶嫌並無悔意。印度女子瓦爾卡(圖) (Shraddha Walkar)和男友普納瓦拉(Aftab Poonawalla)私奔,但今年5月與親友失聯,警方接獲報案後上週逮捕普納瓦拉破案。資料照。(圖/翻攝自推特)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5 日訊】印度首都德里昨天傳出驚動全國的分屍案,警方表示,凶嫌並無悔意,並且從美國犯罪懸疑電視劇中取得作案的靈感。

26歲印度女子瓦爾卡(Shraddha Walkar)約2年前與28歲男友普納瓦拉(Aftab Poonawalla)從孟買私奔到德里,卻於今年5月與親友失去聯繫,警方接獲報案後經過跟監,上週逮捕普納瓦拉,揭發這起凶案。

普納瓦拉在初步訊問中坦承,瓦爾卡多次要求結婚,兩人5月18日再次因此爭吵,他情緒失控勒斃瓦爾卡,之後將她切成35塊放入冰箱,分批丟棄在德里不同地點。

警方今天押著普納瓦拉前往棄屍地點搜索,但僅找回部分證據,將進行DNA(去氧核糖核酸)比對,至於犯案用的鋸子則尚未尋獲。

印度媒體報導,普納瓦拉告訴警方,「殺人容易善後難」,當時回想起美劇「夢魘殺魔」(Dexter)的劇情,決定分屍。

普納瓦拉曾在不同飯店擔任廚師,同時也經營美食部落格,在社群軟體有2萬多粉絲,2010年曾在臉書貼文說:「看我的大頭照,有人會覺得我是惡魔嗎?」

印度媒體引述警方消息稱,普納瓦拉犯案後並無悔意,分屍後還上網搜索清理血跡的辦法。此外,即使瓦爾卡部分的遺體仍在冰箱中,卻繼續透過約會軟體約其他女子到家中聊天。

瓦爾卡的父親向印度媒體表示,當年他反對兩人交往,女兒離家時要他「忘了這個女兒」,結果一片痴心卻換來這樣的結果,令他非常痛心。他要求法庭判處普納瓦拉死刑。

印度上一次執行死刑是2020年3月,犯下2012年德里巴士性侵案的4名男子遭吊頸方式處死。

另方面,普納瓦拉的友人則說,他性格內向,甚至從未打過架,難以相信他會犯下如此重大罪行。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